床上用品-天絲套裝(被套+床笠+枕袋)

 

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繁體 簡体 HOME MY ACCOUNT MY CART


床上用品天絲套裝包括被套,枕袋,床笠.還有床單冷氣被,冬被,枕頭等,荔枝角及九龍灣專門店是樓上鋪,以最平價錢,最好質素家居用品服務廣大消費者。
床上用品天絲套裝包括被套,枕袋,床笠.還有床單冷氣被,冬被,枕頭等,荔枝角及九龍灣專門店是樓上鋪,以最平價錢,最好質素家居用品服務廣大消費者。 床上用品天絲套裝包括被套,枕袋,床笠.還有床單冷氣被,冬被,枕頭等,荔枝角及九龍灣專門店是樓上鋪,以最平價錢,最好質素家居用品服務廣大消費者。 床上用品天絲套裝包括被套,枕袋,床笠.還有床單冷氣被,冬被,枕頭等,荔枝角及九龍灣專門店是樓上鋪,以最平價錢,最好質素家居用品服務廣大消費者。
天絲_CR619
產品編號#:CR619
售罄
售價由單人起

HK$980.00
價格 HK$480.00

床品套裝尺寸:


天絲是用植物纖維提煉而成,具有極其光滑的纖維結構,給你柔滑的觸感,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尤其春夏天,清涼舒爽,沒有悶熱感。環保活性印染工藝,色彩艷麗。給你非凡的睡眠體驗。
天絲套裝(被套+床笠+枕袋)

特大$1480-: 72*78床笠配100*90被套。

今期推廣(點圖片有詳細資料)


芝華仕梳化 Cheers Sofa_貴族型5590
HK$4,180.00
HK$3,980.00